首页 | 工作职能 | 法规制度 | 工作动态 | 廉政建设 | 行政监察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方正杯“我的工作方法”征文启事
2011-10-31 14:30  

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特别是反腐倡廉建设的推进,对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中纪发〔201019号),积极配合各级纪委的换届工作,交流工作经验,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中央纪委中国方正出版社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我的工作方法征文活动。

一、征文对象

本次征文面向全国长期从事或从事过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包括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和有一定经验的普通干部。从方法论的角度,立足于自己从工作实践中积累起来的经验体会,从自己曾负责或做过的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切入,借助生动的实际案例,就做好工作的办法和技巧展开论述。

二、征文要求

1. 观点明确、主题集中、有一定深度,具有经验性、可操作性、可借鉴性,对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有指导意义。文章题目自拟,可不受参考选题限制(参考选题附后);逻辑严密、文字简洁,字数在5000字以内。

2. 来稿以单位或个人名义署名均可,并需附注来稿人简历及详细联系方式(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

3. 纸介质文本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41号(邮编100813),中央纪委中国方正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编辑部收(请在信封正面注明征文字样)。电子文本发至:dflzjsbjb@zjw.net(内网)dflzjsbjb@163.com(外网)

4. 征文时间截至2012531(以当地邮戳为准)。

三、征文评奖

1.中国方正出版社邀请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学者组成征文评审小组,负责评审工作。

2.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组织奖若干。

3.征文中的优秀稿件,将陆续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刊发,并由中央纪委中国方正出版社结集出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辽宁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