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廉政要闻 | 理论热点 | 廉政党课 | 廉政文化 | 和谐校园 | 廉政聚焦 | 警钟长鸣 | 纪检工作 | 相关链接 

 
网上举报

 

网上举报须知:

、本网站受理举报的范围

1.对学校所属党组织、党员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违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违反“六大纪律”和其他败坏党风行为的检举、控告。

2.学校所属党组织、党员对所受党纪处分不服的申诉。

 3.对学校所属公职人员违反行政纪律的检举、控告。

 4.学校所属公职人员不服主管行政机关给予处分决定的申诉。

 5.上级纪检监察机关交办、学校党政主要领导交办和校外有关部门转办的信访举报。

 6.其他涉及党风政风和党纪政纪问题的信访举报。

7.对已经或者应当依法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解决的投诉请求,不予受理。

8.对不属于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应及时告知信访人不受理的原因。

二、注意事项

    1.网上举报只是反映问题的一种途径,还可以通过其他形式进行举报,通讯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邮编121001   举报电话0416—4198657

    2.提倡署实名举报,署实名举报请详细填写联系方式,举报内容,力求详尽,对违法违纪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等要交代明确。

 

邮箱地址lgjwb@163.com

 

 

 

 

 

 

 

 

 

 

 

 

 

 

 

 

 

 

 

 

 

 

 

 

 

 

 

 

 

 

 

 

 

 

 

 

 

 

 

 

 

 

 

 

 

 

 

 

 

 

 

 

 

 

 

 

 

 

 

 

 

 

 

 

 

 

 

 

 

 

 

 

 

 

 

 

 

 

 

 

 

 

 

 

 

 

 

 

 

 

 

 

 

Copyright@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辽宁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