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廉政要闻 | 理论热点 | 廉政党课 | 廉政文化 | 和谐校园 | 廉政聚焦 | 警钟长鸣 | 纪检工作 | 相关链接 

 

镜头|打开美丽乡村画卷
2020-06-09 09:32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一幅幅各具特色的乡村振兴画卷正徐徐展开。

  俯瞰江西省于都县禾丰镇黄田村,星罗棋布的田块、蜿蜒曲折的村道、错落有致的民居……共同绘制了一幅五彩斑斓的乡村画卷,美不胜收。(江西省于都县纪委监委供 王庆华 摄)

  杭州市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以“绿色发展”为指引,通过生态保护发展“美丽经济”,实现了从穷山沟到“绿富美”的转变。(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供 夏利新 摄)

  在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东坎街道,一排排青瓦白墙的楼房整齐地排列,惠农新村让农民住上了宽敞、明亮、舒适的新房,实现了“村在绿中、庄在林中、家在园中、人在乐中”的生态宜居的新农村景象。(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纪委监委供 陈其龙 摄)

  “火红的辣椒带来火红的日子。”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伟江乡新寨村,辣椒是“一村一品”的特色产业,为当地农户打开了致富之门。(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供 游拥军 摄)

  近年来,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吊罗山乡响土村发生了巨大变化,昔日的闭塞山村通过大力发展槟榔、橡胶等产业,呈现出一幅美丽乡村的崭新画卷。(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供 王华宁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杨雅玲 整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辽宁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